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网银行好人贷利息多少 盘点影响利息的四个因素

    在网贷日渐受欢迎的今天,不少金融机构都有推出自己的贷款产品。新网银行也有相应的贷款服务,我们能够在微信上找到其推出的“好人贷”。那么,新网银行好人贷利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好人贷的相关信息吧。

    新网银行好人贷利息
    新网银行好人贷额度

    新网银行好人贷属于银行产品,授信最高50万。新网银行好人贷按日计息,随借随还,一万元日息最低低至2.5元,最长可分期5年,提前还款无手续费,不提用不计息。借款人具体的贷款利率,要结合实际情况来确定。影响新网银行好人贷利率的因素具体有:

    作为一家正规的商业银行,新网银行对借款人的个人征信十分看重。一般来说,个人征信记录越好的人,所获得的好人贷利率就越低;新网银行好人贷是纯信用贷款,无需借款人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因此,新网银行好人贷对借款人的申请资料要求很多。申请资料越完善的借款人,所获得的贷款利率也就越低。

    如果借款人在新网银行好人贷的过往借贷记录比较多,且每次都能够做到暂时足额还款,那么贷款利率也会逐渐被降低;新网银行好人贷会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做评估,包括收入和负债。还款能力较强的朋友,所获得的贷款利率也就越低,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保护好个人征信。

    需要注意的是,新网银行好人贷还有可能会对部分用户进行电话审核。在审核过程中,我们不用有过多的考虑,也不用紧张。回答问题时,申请人只需如实回答问题即可,如果吞吞吐吐反而会会造成工作人员误会,使得你的电话审核不过关,如果是这样的话,极有可能会被拒绝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