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网银行好人贷靠谱吗 贷额度一般多少

    好人贷是最近新上线的一款网贷口子,由新网银行所发行,但很多用户都对这款新口子了解的不多,那么新网银行好人贷靠谱吗?新网银行贷额度一般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新网银行好人贷靠谱吗

    新网银行由银监会批准成立,是四川省首家民营银行,银行的注册资本是30亿元。因此从合法合规性来看,新网银行是完全符合要求的。在中国银行除了要接受银监会的监督,还会接受其他政府机构的监督。

    新网银行好人贷
    新网银行好人贷

    而新网银行好人贷是新网银行的拳头级贷款产品。新网银行作为全国第三家民营银行,其股东为新希望集团、小米公司等,实力是不容小视的,总体而言还是非常靠谱的。

    新网银行好人贷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情况来判定是否授信的。影响综合评分的因素有:征信情况、当前年龄、职业收入、负债情况、消费水平和芝麻信用等等。

    新网银行贷额度一般多少

    目前,新网银行好人贷官方公布的信息是贷款额度在1万元到30万元之间,具体情况要根据借款人的综合情况来确定。从广大网友那里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新网银行好人贷一般会给大家不超过10万元的初始额度。

    总的来说,从各方面来说,新网银行好人贷还是非常靠谱的,其贷款额度相比其他贷款口子来说,也不会太低,有资金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申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