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星途TX 最低197马力国六标准吃92号粗粮

    奇瑞在小编的印象中一直都是QQ车,看起来小巧可爱,但是对于春节自驾回家就显得不大实用了。但奇瑞星途TX的出现颠覆了小编的认知,原来奇瑞也可以这么霸气,但霸气只是新的突破,更重要的是它还保持了惯有的经济性。

    奇瑞
    奇瑞

    据了解,作为奇瑞高端品牌的第一款SUV车型,星程TX研发过程中投入了大量资金。

    从正面看,其具有很高的识别度,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内部水平镀铬饰面,中网顶部烙印的星途EXEED英文标识逼格十足。两侧的前灯都与之相连,付有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看,其车身虽比较大,但其流畅舒展,腰线的边线修饰下整体效果非常好。从侧面看到光影效果,让整辆车充满动力和肌肉。

    从尾部造型来看,其视觉效果非常好,线条层次丰富,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潮流设计。夜晚开灯具有很高的识别度,下部银色扰流板还能增强其运动性。

    从内饰上看,其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毛材料,手感很好,质感也很好。中央控制台中央的13.4英寸悬浮液晶屏和液晶仪表进一步增强了汽车内部的科学技术,下方的空调旋钮的位置也由LCD空调面板控制,非常有特色,品位非常高。

    从其车身尺寸来看,长宽高分别是4690/1885/1706mm,轴距达到2715mm,另外还有一款长轴版,空间更具优势。

    从动力来看,配备了奇瑞最新的1.6T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与218马力。同时,其符合国家六级排放标准,而且该发动机也可以吃92号粗粮。

    从价格上看,其售价区间是129800元-216800元,相信其在3月底正式上线时一定会吸收众多购车者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