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审核不通过 盘点可能存在的三个原因

    对于不少人来说,在申请网贷时,知名度较高的口子往往是第一选择。而百度有钱花就是一些小伙伴申贷的首选。但是,有个别小伙伴的百度有钱花审核不通过。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分析一下吧。

    百度有钱花审核不通过
    百度有钱花审核失败

    有钱花是百度信贷服务品牌,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利用百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心的互联网信贷服务,具有申请简便、审批快、额度高、放款快、安全性强等特点。

    据了解,百度有钱花的利息主要根据贷款期限来定,贷款期限越长的利息越高,利息区间在2.8%-8.4%之间。百度有钱花的下款效率还是比较不错的。同时它在下款的速度方面也比较给力,所以此借贷平台得到了众多借贷者的青睐。

    如果大家的百度有钱花评估未通,那么原因很可能有:大家的年龄不符合要求,低于22周岁或者高于55周岁;在使用百度产品的时候,多次被人举报,或者被系统查出存在不良使用行为;个人信用不佳,近期出现过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百百度有钱花一旦逾期就会上报征信,没有宽限期。此外,一旦出现逾期,就会按天收取罚息(罚息=逾期本金×利率×1.5倍×逾期天数);一旦产生逾期记录,今后想要申请有钱花基本都会被秒拒,影响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