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晚上审核吗 百度有钱花不还会怎样?

    在国家的整顿下,不少网贷平台都已经倒闭。但百度有钱花还是可以申请贷款的,而且申请条件相对来说比较宽松。那么,2019年百度有钱花晚上审核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百度有钱花的相关信息吧。

    百度有钱花晚上审核吗
    百度有钱花审核

    据悉,百度有钱花工作人员的上班时间是9:00-21:00,在这个时间内可以申请、平台也会审核,但在21:00后,不会专门有人来处理申请、审核这些事情的,而且就算晚上审核通过,也不会放款,放款时间大概隔天才会到账。

    百度有钱花这个产品是需要人工回访的,因此建议申请的时间最好安排在工作日的白天。一来可以避免错过审核人员的电话,二来如果用户在大晚上或者周末申请,会让平台觉得你是一个极度资金紧缺的人,可能不放心把钱借给你。

    要注意的是,百度有钱花已经和央行征信建立了联系,会与央行在信息方面互联互通。一旦大家在百度有钱花贷款不还,那么就会被上报征信,在征信上留下严重的污点。按照现在的规定,如果大家不还款,那么征信污点就会永久保留。

    此外,如果你在百度有钱花逾期还款了,还会被收取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极大的加重借款人的负担。另外,百度有钱花还会安排工作人员对你进行催收,每天都会给你打电话,将会对借款人的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