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理财风险很高吗

    支付宝公益基金会最近投了10亿元给中国女足,支付宝名气大增。而支付宝旗下的理财产品余额宝大家也不陌生。有很多网友用余额宝理财,但是有个消息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余额宝理财风险很高吗?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的传闻让投资理财界一时炸开了锅,难道投资余额宝还会本金亏损?其实,是网黑在抹黑余额宝。如果真的是本金亏损,也不可能就单纯的只亏损个别用户的本金,因此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的说法,已经被证实为谣言。

    自余额宝上线以来,从而出现过任何一例亏损本金的情况。并且货币基金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只有在市场极端的情况下,才有亏损本金的可能。

    但是余额宝收益一直下跌,令人担忧。从14年近7%左右的高额回报率,跌至前几年的4%,再到现在的2.45%。年化收益可谓是一跌到底,一天一顿“早餐钱”也变成了几天一顿“早餐钱”。以理财方向作为考虑维度,现在余额宝的年化收益就像是“鸡肋”一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其实,现在还有很多理财产品收益都不错,比如微信理财通,比如货币基金、国债等等,只要你愿意去思考,去探索,总能找到适合你的理财产品的,只是要做好安全性调研,否则会亏损本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