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存1.2吨硬币 价值20万银行员工数到手指疼

    平时我们使用的一般都是纸币居多,很少有人会使用硬币的,但是近日一名男子存1.2吨硬币惊呆银行员工,据悉,这1.2吨硬币总共价值20万元,因为清点起来比较麻烦,所以多家银行都拒存,但万幸的是,最终有一家银行愿意给男子存下。

    硬币
    硬币

    一般到银行存钱都是存纸币的,但是你见过有人存几吨硬币的吗?这么多的硬币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呢?据刘先生表示,自己是做点小生意的,这些钱是一位顾客偿还给他的欠款,虽然硬币清点起来较麻烦,但是想想这也是钱,所以就收下了,但没想到刘先生为了找银行存下这些硬币却处处碰壁,没有银行愿意给他储存这些硬币。

    在12月20日,綦江区市民刘先生用小车拉着3万元每枚面值1元的硬币,跑了多家银行都被拒绝服务。而最终,刘先生来到了重庆银行綦江支行。在面对银行服务人员是,刘先生直接表明了来意:这三万元是要存的。可随后,刘先生说出的一句话,让银行工作人员都懵了。

    原来,除了要存着三万硬币之外,刘先生家中还有17万硬币等着存入银行。而这些硬币共重1.2吨。而银行也表示:这20万硬币预计的花费改行20名员工一周的时间清点。

    而据刘先生解释,自己是做汽车齿轮经营的。而就在半个月前。有一位客户提出要用20万硬币支付以前欠刘先生的钱。而在刘先生经过考虑之后,便收下了这20万硬币。虽然有点麻烦,但这毕竟也是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