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最新消息 三星s10顶配价格高达1.2万

    根据网媒报道的三星s10最新消息,三星s10的发布时间已经确定了,大概是明年的三月份,不过在二月就应该有很多三星s10的相关消息了,据悉,三星s10顶配价格高达1.2万元,这消息可靠吗?一起看看。

    三星新机值得期待
    三星新机值得期待

    三星s10最新消息,媒体独家爆料,称三星S10系列将会在明年MWC大会之前发布,具体时间则是2月20号,这个时间是MWC正式开始的前五天,而该机的的开售时间则是3月8号。

    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包括壳厂保护壳来看,三星S10的外观彻底曝光,而外媒GizmodoUK报道,三星Galaxy10将于明年2月20日亮相,正式发布要到3月份。

    传言全新的三星Galaxy10将具备至少3个版本,并且会有一款5G版本。三星S10将会采用前置单摄镜头,而三星S10+这是药丸钻孔设计,前置双摄+后置四摄方案,机身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背部元素变化很大,不再采用竖排双摄的镜头,取而代之是类似Note系列的横排双摄。辨识度方面欠缺了一些,屏幕尺寸方面壳厂曝光消息,拥有5.8英寸,6.1英寸和6.4英寸三个版本,国行版本将会适配骁龙855这是5G芯片。

    从目前中国移动的预测来看,明年5G旗舰的定价将会在8000元左右,作为安卓系历代最高定价的代表机型之一,三星S10+的5G版本据说价格将会达到1.2万。

    超过一万元的智能手机是苹果新机的顶配还有华为新机的顶配,而今预计三星s10顶配价格高达1.2万元,大家还愿意买吗?小编猜测,想买的人有但是不多,毕竟作为大牌生产的5G手机,同时兼有品牌力量和创新价值的三星s10确实值这个价,但是当5G手机普及后,价格就会降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