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网商贷上征信吗 网商贷逾期几天上征信?

    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不少金融平台开始相继推出属于自己的现金贷产品,支付宝旗下除了借呗外,网商贷因为额度高、门槛比较低,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2019网商贷上征信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9网商贷上征信吗
    网商贷逾期上征信吗

    据了解,支付宝网商贷额度没有固定的标准,往往以具体页面显示为准。经过小编调查发现,支付宝网商贷额度一般是几万元,资质好一些的朋友可以达到十几万元,极少数人可以获得几十万元的额度。因此,网商贷基本可以满足普通的淘宝店主或者上班族的资金需求。

    网商贷是会上征信的,有打印过征信报告的小伙伴表示,会显示由浙江网商银行发放的贷款。提交申请后,也会显示查询记录。蚂蚁借呗与网商贷实质上差不多,区别是针对的用户群体不同,两者不能同时存在,很多人曾经开通了借呗,如果名下又开通了店铺,那么借呗会自动升级为网商贷。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网商贷上征信是一笔一笔的记,类似于很早之前的苏宁任性付,哪怕几十块钱也会显示在征信报告上,现在已经合并显示了。从2018年开始,不管反复借多少次,在央行征信报告上只会显示一笔经营性质的贷款。只要使用得当的话,可能有利于养成良好征信,必须按时还款,否则会有不良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网商贷逾期1至3天目前不会上征信,因为宽限期有3天,如果逾期超过5天基本都会上征信记录,而且产生逾期利息。举个例子:假如小明欠款1万元,原利息是12%每年,逾期时间已达半年的话,逾期罚息计算具体如下:罚息=10000*12%*1.5*0.5=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