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和丰网贷悄然下线 京东金融尚未作出回应

    据最新消息显示,京东和丰网贷已经悄然下线。这款产品上线不到十天,如今已在“京东小金投”服务端口中消失。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京东金融对此还没作出回应。那么,和丰网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和丰网贷悄然下线
    京东和丰网贷下线

    近日,京东金融在其手机APP的财富板块上线了名为“和丰网贷”的P2P平台。该产品可在“京东小金投”服务中找到。和丰网贷已上线4种短期标的,分别为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对应的年化收益率为5%、5.5%、6%和6.5%,借款额度相对较小,多数为1万元以下的小额个贷。

    据悉,12月24日7时左右上线的最新标的,在15分钟以内即被抢购一空。产品介绍中显示,和丰网贷平台隶属北京和丰永讯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京东金融旗下专注于提供网络借贷中介信息服务的平台。根据工商资料,和丰网贷是北京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京东数科”)的全资子公司。

    和丰网贷的法人代表和执行董事均为张雱,监事李娅云,两者同是京东集团中的核心成员。其中张雱是京东集团管培生出身,担任刘强东助理一职。企查查资料显示,张雱担任法人的公司共409家,且大多与刘强东、张奇(京东的第一个员工)、陈生强(京东数科CEO),以及李娅云(京东副总裁,主管法务)有关。

    小编提醒:投资理财我们一定要摆正自己的投资心态,毕竟我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条件都有差别,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也会有不同的选择,建议小伙伴们在投资时,=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不可盲目跟风,这样会给我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