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银有卡贷不还会怎样 盘点失信会面临的四大后果

    随着人们风险意识的逐渐提高,大家在申请网贷时通常都会考虑靠谱的消费金融公司。但是,有不少小伙伴都会发生逾期后对于征信会不会有影响。那么,哈银有卡贷不还会怎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在哈银有卡贷失信会面临的四大后果吧。

    哈银有卡贷不还会怎样
    哈银有卡贷逾期后果

    有卡贷已经是一个老口子了,目前可以为借款人提供最高200000元的贷款,使用周期可以长达24个月。哈银有卡贷申请条件有:年龄在22-55周岁,收入比较稳定、芝麻分较高即可申请。提交申请后,一般不会有回访电话,下款速度比较快。

    我们都知道,持有正规牌照的贷款机构肯定是会上征信的,而哈银消费金融是银监会批准成立的贷款机构,而且还是银行背景,所以该机构对逾期还款者采取的惩罚措施基本与银行无异。除了会上征信,哈银有卡贷还会采用的惩罚措施如下:

    一旦发生逾期,借款人的综合信用分就会慢慢调低,直到将欠款人拉入到黑名单为止;在借款人逾期后,哈银有卡贷就会收取逾期费用,除非你及时还清,不然逾期费用就会越来越多,对于借款人来说极其不利。

    哈银有卡贷不还会怎样
    哈银有卡贷不还的影响

    哈银有卡贷还会安排公司的相关人员对欠款人进行催收,一般都是通过电话以及短信等方式催收;如果欠款人的逾期行为比较严重,哈银有卡贷极有可能会采用法律手段要债,直接把欠款人起诉到法院,利用法律追回欠款。如果违规用款的花,哈银有卡贷一般会提前收回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