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pple Pay侵权 苹果又被一公司起诉侵犯专利

    前段时间,苹果与高通的专利之战打得沸沸扬扬,苹果因为侵犯了高通的专利造成严重后果,导致苹果手机在中德两国遭到禁售,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又有一家美国公司起诉苹果ApplePay侵权,遭遇前后夹击的苹果这次命运将会如何?

    Apple Pay
    Apple Pay

    最近,苹果集团陷入了一个多事之秋,接连发生侵犯专利的事件,没想到大名鼎鼎的苹果集团也会做这种事,与高通的专利战这才接近尾声,现在又陷入了一起新的专利案,苹果这次估计是影响巨大了。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名为Fintiv的公司起诉苹果ApplePay侵权。Fintiv认为,ApplePay侵犯了自己收购的一份来自韩国的专利。虽然Fintiv宣称有超过20年的经验,但这家公司在2018年刚刚成立,员工在11-50人之间,属于移动支付和营销行业。

    Fintiv是一家典型的专利巨魔公司,这份出问题的专利涉及移动设备的数字钱包数据的储存和使用。Fintiv认为侵犯专利的设备包括几乎所有?iPhone、AppleWatch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