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如何办理信用卡 适合学生办理的信用卡

    作为学生党最希望可以拿到钱花,毕竟学生时代有钱是不常有的事情,这时候就需要有一张信用卡供给使用,学生如何办理信用卡,适合学生办卡又有哪些,请听小编娓娓道来。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不是随便一个学校的学生就可以申请的,这要符合规定才可以申请的。申请人必须是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发卡银行锁定的发卡学校一般为全国211工程学校,985学校,还有一些地方性知名学校,如果你所在的学校没有被发卡行列为发卡学校,是不能申请大学生信用卡的;专科生,独立三本专业,成人教育类,电大,远程教育,自考类学生不能申请。银行对大一或大四年级的学业生申请有所界定,另外申请人不能有助学贷款。

    要明白所在学校不是发卡学校,或申请人不是本科生,或有助学贷款的学生满其中一个条件者,都不能申请大学生信用卡。这个前提必须要知道,符合申卡条件,就可通过让父母办理信用卡,本人作为附属卡申请人同时申请,附属卡申请人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主卡获批,所办理的附属卡就可以用了。

    如果想自己办理比较难,但是也不是不行。选择好特定的日子申请,比如开学日,节假日去到银行办理,这时候会有活动还有部分银行推出的福利,办理会比较成功,办理时一定要清楚,信用卡年费核算问题,透支额是多少,还款期限多久,取款手续费等等一些细节问题。

    办理的方法大致就上述说的,然后推荐几款适合学生办理信用卡,这样比较有方向。工商银行牡丹学生卡,可以异地存取款,并且免收取现手续费。还有学生在缴纳境外的考试费用,可以用人民币购汇还款。建行龙卡大学生卡,这张卡仅凭卡号即可向卡内存(还)钱,同城、异地存(还)款均享免费,不限次数,满足学子求学所需,省去资金汇划费用。农业银行优卡(校园版),同城、异地存(还)款不收费。持卡人还可免费享受网易云课堂上面的英语、证书考试、职业素养等课程。

    学生们,要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仔细再仔细,如果有主动找上门办理信用卡的千万不要信,骗子专门挑那些没办过卡的人去骗钱,如果需要交手续费的也不要信,办卡基本不需要手续费,除非拿到卡后使用过了才会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