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达宏利货币a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泰达宏利货币a是泰达宏利基金公司旗下的货币基金,我们可以在蛋卷基金平台上买到。泰达宏利货币a目前收益还算不错,所以受到一些人的关注。那么,泰达宏利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一下吧。

    泰达宏利货币a怎么样
    泰达宏利货币a安全吗

    泰达宏利货币基金成立于2005年,目前基金规模大概有3亿元。泰达宏利货币a的风险等级“低风险”,亏损风险很小。从基金性质来看,泰达宏利货币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属于风险最低的一类基金,历史上没有亏损过,安全性很高。

    从投资范围来看,本基金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主要包括现金、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债券回购等,安全系数都比较高。

    根据12月26日数据,泰达宏利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高达11.91%。近一个月,它的涨幅为0.39%,相当于年化收益4.68%,收益水平非常高。近一年,它的涨幅为3.71%,业绩属于中上水平。

    泰达宏利货币a目前只可以普通赎回,资金为T+2日到账。从这一点来看,泰达宏利货币a的灵活性比较一般,和余额宝相比稍差一些。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泰达宏利货币a安全性比较高,近段时间收益率也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蛋卷基金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