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最新手机遭曝光 竟有这么多高科技

    踏入2019还有四天,手机厂商更是牟足了劲,纷纷推出自家的手机产品,如荣耀V20、三星A8s、华为Nova4等。小米也是紧跟步伐,推出小米play还不够,还要继续推,近期林斌的微博曝出小米最新手机,还提到了众多高科技,现在我们来看看小米最新手机遭曝光后是怎样的。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9采用了即将成为明年主流的挖孔屏设计,前置摄像头被放置在了屏幕正上方。此外,机身更加修长,两侧和上方的边框极窄,屏幕边缘有些弧度,可能会采用曲面屏设计,至于机身背面,有后置三摄,经典的小米logo位于下方,材质应该是玻璃和陶瓷两者之一。

    在性能方面更是突出,小米9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性能强悍而且很有可能支持5G网络。至于运存,应该会有6G、8G和10G版本,ROM最低应该是128G,电池容量将会在4100毫安左右,支持QC5.0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速率会高于小米MIX3。

    这款手机的后置三摄像素是4800+1200+500万,可能会搭载IMX586传感器,拍照功能进一步提升,解锁方式应该会采用屏下指纹技术。至于售价,大部分网友猜测大概会在3000元左右,“高配低价”还是那么良心。价格相对于外国牌子且性能很太多,当然只是猜测还没有定数。

    现在手机行业真是竞争激励,且科技发展速度很快,不久就出一部新手机,没有过于雄厚实力的手机厂商可不要随便出,毕竟小米是有这个能力,而且小米粉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它有这个资本,而且它有如此多高科技包含着,小米粉的人儿可要好好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