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假期哪一天有三倍工资

    今天是12月27日,还有2天就放元旦假了,2019元旦放假安排已经出来了,一共放假三天,12月30日、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那元旦假期加班有三倍工资吗?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元旦加班工资怎么算
    元旦加班工资怎么算

    2019年元旦放假安排:2018年12月30日、31日、2019年1月1日共放假3天。其中,1月1日是法定假日。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上班。

    三薪就只有一天,是1月1日当天。因为按照规定,只有在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才需要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而元旦节虽然有3天的假期,但是其他的两天是周末,所以是没有三倍工资的。加班工资的具体算法:日工资=月工资收入÷法定月计薪天数(21.75天)。

    所以要加班就在元旦加班吗?因为加班工资高,但是好不容易才休息一次,为什么要加班呢?该休息的时候就好好休息吧,在正确的时间内做最合适的事情。元旦正是迎新的时刻,留一点时间静静地思考人生,新的一年要做什么,不是也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