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上快贷审核要多久 2019马上快贷会上征信吗?

    手机贷款如今已经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大大的缩减了我们申请贷款的时间。而马上快贷是新上线的口子,申请门槛低、容易下款,受到许多用户的关注。那么,马上快贷审核要多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马上快贷审核要多久
    马上快贷审核多久

    马上快贷额度在500-1万元之间,跨度还是比较大的,主要根据借款人的资质和信用而定,初次申请的用户额度比较低,按时还款再借额度会提高不少。另外申请条件非常简单,只需要年龄18-50周岁,手机号实名使用10个月以上即可。

    一般来说审核几分钟到几小时不等,基本当天都可以知道审核结果,关注页面状态或手机短信就可以了。审核过程中可能会有回访电话,要注意保持手机畅通,回答语气诚恳,更有利于申贷。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客服。

    值得一提的是,马上快贷对芝麻分以及征信的要求都不是很高,但要授权手机通讯录。另外,马上快贷上征信的可能性比较低,但大家还是要按时还款,因为一旦逾期的话,对于我们来说影响极大,不仅要被罚息,还可能日常生活都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