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申请冻结ofo账户 ofo负债累累或即将破产(2)

    戴威遭遇“四面楚歌”

    戴威目前的遭遇可谓是“四面楚歌”。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18年10月19日核准变更为陈正江。对此,ofo小黄车曾表示,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仅是ofo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

    此后,搬离总部、用户排队退押金……关于ofo小黄车的新闻不断出现。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2018年12月4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发“限制消费令”。该公司及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戴威,不得实施相关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2018年12月19日,戴威在全员信中表示,由于从去年底到今年初没能够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做出正确的判断,公司今年一整年都背负着巨大的现金流压力。退还用户押金、支付供应商的欠款、维持公司的运营,1块钱要掰成3块钱花。戴威说:“我希望每一位ofo人都能认同并坚定信念:不逃避,勇敢活下去,为我们欠着的每一分钱负责,为每一个支持过我们的用户负责!”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