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欧短债债券a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中欧短债债券a是一只债券基金近一年基金涨幅达到5.71%,所以受到不少人的关注,目前可以在支付宝上买到。那么,中欧短债债券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中欧短债债券a怎么样
    中欧短债债券a安全吗

    中欧短债债券A的风险值高于货币基金,而长期来看是中低风险、收益与安全兼顾的平衡型基金,因此产品的安全性还是比较好的。中欧短债债券主要投资短期债券,属于短债基金。短债基金是纯债基金的一种,不投资股市,受到股市投资风险影响小。

    从净值曲线来看,中欧短债债券a的基金净值一直平稳上涨,很少有回撤。从历史净值来看,中欧短债债券a基金每天的净值波动不超过0.1%,波动性比较低,该基金风险相对较小。同类排名排名704/1579,在支付宝申购费率只有一折0.04%,比较优惠。

    中欧短债债券自成立600多天来仅19天产生亏损,实现了月月正收益。小编建议持有30天以上,投资体验会更好一些,而且还能免收赎回费。值得一提的是,中欧短债债券a的持仓情况为93.93%,银行存款1.01%,可以看出该基金还有望冲击更高的收益率。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中欧短债债券a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如今债券市场环境比较不错,中欧短债债券a还是具有一定投资机会的,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有自己想要投资的理财产品那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