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ei5上市 荣威ei5补贴后售价多少

    昨日,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此次上市推出的车型有舒适版、豪华版、智联旗舰版、智联至尊版,这四款车型的售价是12.88-15.88万元。作为2019年的新款车,大家对其配置、优惠政策最为关注,此次小编整理了荣威ei5上市相关热点信息,大家接着往下看吧。

    荣威
    荣威

    从续航上看,荣威ei5上市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增至420km,最大续航可达570km,带来最长真实续航,成就电动车中的金霸王。

    从外形配置来看,荣威ei5上市车型升级搭载箭翎C位大灯,颜值更胜一筹;升级配备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车速辅助系统等。

    从购买优惠政策来看,荣威ei5上市车型可享受“24期0利率”、“购车送桩”的福利政策,补贴后售价为12.88-15.88万元。

    关于新能源电动车,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电池的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荣威ei5上市车型所使用的电池测试如何。

    荣威ei5采用宁德时代高技术电池,搭配上汽BMS电池管理软件,打造出目前纯电动领域最强电池管理组合,再加上智能热泵空调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两大尖端技术的助力,让用户无论日常通勤还是城际出行都无惧里程焦虑。另外,荣威ei5还拥有40分钟充至80%电量的同级最快充电速度。

    同时,荣威ei5在续航实测中展现出低温工况下强大的真实续航能力。在室外温度-4℃的情况下,荣威ei5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出发前往天津,车辆选择Normal模式并全程开启空调,经京津高速到达天津市区后原路返回北京,总计路程250km,表显剩余续航91km,真实续航达341km。挑战结束充满电后,在电芯温度正常的情况下,表显续航回归414km。此次续航实测,为担忧冬季续航的消费者送上一剂定心丸——即使在寒冷的冬天,全新荣威Ei5也能轻松让用户开着空调完成一次城际穿越。

    总之,荣威ei5的高品质一如既往,是新一代绿色出行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