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to Z4 Play渲染图曝光 黑科技逆天了

    摩托罗拉手机要发布新品了,近日,摩托罗拉的MotoZ4Play渲染图曝光引发关注,那么这款手机配置究竟如何呢?近段时间媒体上已经很少看到摩托罗拉发布新产品的消息了,然而在新年之际,摩托罗拉终于要发布一款重磅新品。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这个手机品牌相信大多数的人都有听说过,也有一定的了解。摩托罗拉有非常多的手机型号,和曾经风靡一时的诺基亚是可以相提而论的。但最近几年,摩托罗拉已经很少听说了,而且这个手机目前销量也不怎样。

    2018年6月,摩托罗拉发布了MotoZ3Play。现在,我们又见到了其继任者——MotoZ4Play的早期渲染图。如果OnLeaks和CompareRaja的爆料靠谱,那新机将沿用大家已经熟悉的时尚设计风格——如后置圆形摄像头、与MotoMod配件兼容。不过,与去年的许多热门机型一样,该机也在屏幕上留有一个半圆的水滴形开孔。

    其它方面,CompareRaja声称MotoZ4Play配备了6.2英寸显示屏、前后置单摄、USBType-C充电口、以及3.5mm耳机插孔。至于电源和音量按键,都被安排到了机身右侧。

    奇怪的是,渲染视频中未见到指纹传感器。在上一代Z3Play中,Moto将该传感器嵌入了手机的侧面,但Z4Play看不到类似的迹象,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官方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