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概念图曝光 高科技的配置值得拥有

    近期新手机一个接一个的出,小编是看的目不接暇,心动得想把某款手机买下来,但是剁不起手,只能好好干活。近日,华为P30概念图曝光,渲染外观非常惊艳值得关注,且配置也是越发高科技。

    华为P30
    华为P30

    华为目前正在准备即将发布的P30系列智能手机。之前网上已经曝光了P30和P30Pro已经好几次了,而这一次曝光出来的概念图是根据网上最新传闻所设计的。概念渲染与之前的曝光一致,并展示了手机预期设计。预计华为P3两侧将采用窄边框,底部采用薄下巴。

    在显示器的顶部,具有水滴凹口,屏幕两侧弯曲,因为将会大幅度提高手机的平扎比。此外,据说这款手机还带有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键位于右侧。

    华为P30是配置垂直三个摄像头,配有双色LED闪光灯。相机模块位于后背左上角,而左下角则是华为品牌Logo。华为P30Pro是配置四个摄像头,四个摄像头只有三个可用于拍照。第四个是将用于3D面部扫描和建模的ToF(飞行时间)相机。华为P30Pro的一款传感器是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主镜头为3800万像素,采用了索尼IMX607传感器,搭载去年发布的7纳米制程的麒麟980处理器。在软件方面,将运行基于AndroidPie的EMUI9.0,开箱即用。预计手机将采用渐变色和纯色。

    虽然华为还没有公布P30系列的发布日期,但预计这些手机将于今年3月推出。且首次亮相很可能在2月份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