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的零钱通安全吗 1000元零钱通收益是多少

    现在手机是一把万能钥匙,可以解决生活中的万般疑难杂症,同时也可以提供很多生活、工作、娱乐服务,而手机的理财服务功能是最近兴起的新事物,比如余额宝和微信零钱通就是拥有广大用户的理财产品,有网友问,微信上的零钱同安全吗?收益如何?一起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理财
    微信理财

    微信上的零钱通和支付宝上的余额宝性质一样,属于货币基金,是由腾讯财付通联合金融机构共同推出了一个理财平台,零钱通里面共有四只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风险是比较低的,货币基金管理公司一般会将资金投入银行存款、短期债券等风险低的项目上,不会将资金流入风险较高的股市中,所以大家放心,微信上的零钱通是正规的而且风险比较低,用来做普通理财真的很不错。

    零钱通
    零钱通

    知道了零钱通很正规安全,接下来就要说说零钱通的收益了,存1000元零钱通收益是多少呢?零钱通的年化收益率在4.3%左右,存1000元到零钱通里面,一年后大概有43元的利息。大家单看数字也许没有任何感觉,和银行存款收益比较一下就知道了。

    各大银行定期五年存款利率在3%左右,只有个别银行超过4%,可见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比银行存款划算得多,而且零钱通里的钱是随存随用的。比银行方便多了。所以,大家有钱的话可以考虑放在余额宝或者零钱通,毕竟收益不错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