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揭秘5G手机上市时间

    有没有听到一个好消息,就是5G时代即将到来,5G时代可不是单纯把4G更新换代就好,而是要通过安装全新的5G基带芯片才可以使用。问题来了,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毕竟5G的速度是有目共睹的。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是未来通讯技术的方向,按照理论数据,其网络传输速度将是目前4G的一百倍以上,可达到每秒1GB的理论下载速度。但想要普及5G技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做基础建设。至于5G手机,那也得需要5g网络的普及之后才能逐步进入市场,因为手机都是基于网络基础生产的产物。

    最近越发多的手机厂商打出了第一款5G手机的口号,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当然手机只是在宣传中还未正式发布,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是说5G手机的,有MotoZ4Play,VIVONEX,小米MAX3等等,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他们所说的手机到期发布是怎样的。

    作为理性消费,5G在刚刚上市的时候并不建议立刻购买使用,因为5G新上,技术还不够成熟,不管是稳定程度还是工作效率,都不如4G+来的稳定快捷,科技现在发展那么迅速,大家还是看着市场稳定后再理性消费。

    还有一个关注点,5G手机的价格。有相关报道表明,5g手机售价不低于5000元人民币,而今年即将上市的5G版小米max3手机也证实了这个价格。但刚刚新出的电子产品就像早熟的水果一样,价钱往往会比技术成熟稳定后高出一大截,如此花了大价钱又当了小白鼠,怎么会划算呢?

    总而言之,我们还是要静观其变,每一个时代都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等5G时代稳定下来再买也不迟,当然不排除有人想尝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