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Redmi首款手机曝光 将搭载4800万像素

    1月3日下午,小米官方正式确立了独立品牌红米Redmi,而日前红米Redmi首款手机便在网上曝光了。在工信部上和媒体曝光的消息中,我们可以看到了解红米Redmi新机的众多信息,其中最值得提及的地方,莫过于该机搭载了4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并采用了3900mAh的大电池,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红米Redmi
    红米Redmi

    在整体配置上看,这款红米Redmi并无太大的亮点,采用6.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运行内存从4GBRAM起步,大概率会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处理器,预计是一款定位2千元价格的中端机型。而4800万像素镜头和3900mAh的大电池,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买点。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而回到红米Redmi这个独立品牌的本身,了解过小米的人都知道,红米Redmi最早源于小米的中低端产品线红米手机。但近年来,小米系列手机的售价已经逐步延伸至各个价位段了,红米手机的定位,也越来越尴尬,也一直难以摆脱低端手机的形象,此时把红米手机独立成一个品牌,借鉴华为荣耀的运作模式,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了。

    此外,根据小米官微公布的消息,红米Redmi品牌发布会将定于1月10日,媒体大多预测这款神秘的4800万像素新机,也将会一同发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留意发布会的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