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空气年入400万 2019发家致富新门路

    现在雾霾天气越来越严重了,尤其是北方,北京堪比50年前的英国雾都伦敦啊,面对这么恶劣的空气条件,马云曾说:有钱人也没招,同样要吸收雾霾。然而有一小伙做起了卖空气的生意,卖空气年入400万,这是真的吗?可以效仿吗?一起来看看。

    空气污染严重
    空气污染严重

    这个卖空气年入400万的小伙是浙江金华磐安县的羊杰,羊杰想起来卖空气也是因为一个偶然。一个北方朋友和他聊天时,提到北方雾霾严重,空气不清新,你家乡空气如此好,要是卖空气肯定能发家致富啊。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羊杰还真就这么干起来来了。

    但是刚开始卖空气罐并不顺利,这个全新的产品根本没有销路,在这个时刻他依然没有放弃,但是他的家人却劝说他放弃,好在羊杰没有听信他人的话,而是继续坚持。到现在一年已经可以卖出47万罐了,卖空气年入400万就是这么来得。

    这空气一罐卖18元-38元之间,通过电商平台,这些产品不仅卖到全国各地(多是北方),还卖到了全球各国,比如日本、韩国、美国等。

    一罐空气的制作程序也比较复杂,要把看不见摸不着的空气储存起来,需要纳米除菌、紫外线照射、翻倍加压等多个步骤,一瓶10升大的罐可以吸220次左右,对于雾霾肆虐的北方来说,这些空气罐头犹如灵丹妙药让人心肺俱清。所以,这个卖空气年入400万的小伙有没有启发你如何发家致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