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s跟苹果xr哪个好 网友们都说要选xr

    春节将至,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就要来了,很多小伙伴在搬砖之余肯定也在想怎么度过这个黄金假期吧,当然是陪伴家人了,一家人其乐融融吃饭、玩游戏别提多好了。很多人想入手新iphone打游戏,那苹果xs跟苹果xr哪个好呢?网友们都选xr的理由是什么呢?

    苹果新机怎么选
    苹果新机怎么选

    iPhoneXR属于最便宜的一个版本,具体价格如下。64GB,6499元;128GB,6999元;256GB,7899元。iPhoneXS售价适中,同样是三个版本,如下:64GB,8699元;256GB,10099元;256GB,11899元。

    iPhoneXR虽然屏幕更大,但分辨率、屏幕面板规格都更低,画质上要差不少。iPhoneXR搭载的是前置700万和后置1200万摄像头组合,前后都是单摄像头;iPhoneXS则配备前置700万和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像头,采用新型传感器、单个像素更大,拍照体验有所提升。

    iPhoneXR支持双卡双待,不过令人意外的是,iPhoneXS却采用的是单卡设计,不支持双卡双待,除非是XSMax才支持双卡。

    通过上述比较,大家可以看出来苹果xr和xs区别是有的,但是不是很大,而且两个机子都用的是A12仿生处理器,所以核心配置一样,对于大多数普通搬砖工薪阶层来讲,选择xr是最划算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