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空气也能致富 小伙制造空气罐头一年赚400万元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有需求,这年头什么买卖都有人做。空气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东西,这种大自然物质是无穷无尽的,现在竟然也有人做起了空气的生意,或许你不相信卖空气也能致富,但是浙江一小伙卖空气年入400万,没想到没空气也能卖钱致富。

    创业致富
    创业致富

    说到创业,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如今在农村处处都充满商机,大家都知道,农村的空气非常清新,那么如果将空气拿来贩卖能不能赚钱呢?据悉,浙江一名80后小伙就看准了这个商机。

    卖空气,或许在很多人眼里觉得这是个荒谬的想法,空气也会有人买吗?但是万事皆有可能。浙江这名小伙不顾家人反对坚决卖起了空气。据悉,他曾经是做实验室气体的,在朋友的启发之下走上了卖空气这条道路。

    贩卖空气
    贩卖空气

    据悉,小伙主要是将这些空气制成空气罐头来进行售卖,第一批空气罐头他做了7500个,但是只卖掉了500个,但小伙依然坚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多的一年里,小伙共卖出了47万个空气罐头,一年时间就赚了400万。利润实在是太客观了。

    从此,他的空气罐头逐渐打开了市场,如今他制作的空气罐头开始销往世界各地,其中英国,美国、韩国等地区都是他的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