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暴雷网贷平台 经侦部门介入有7家

    在过去的2018年中,网贷频频暴雷,许多进行网贷投资的网友纷纷表示平台暴雷相当于血本无归。小编整理了这份最新暴雷网贷平台清单,希望能给网友提供一些参考。

    P2P暴雷
    P2P暴雷

    在2018年12月最新暴雷网贷平台中,经侦部门已介入7家,跑路的平台1家,延期兑付的10家,网站关闭的则有21家。与2018年11月相比,暴雷数量多了6家。

    其中经侦部门介入的有,好利网、知合金服、稳赚宝、口贷网、云回通宝、御坤财富、源金所。

    平台跑路的是米宝理财。

    延期兑付平台的有,宜贷网、爱贷网、玫融网、润阳贷、旺力金融、理财范、乐贷网、宜投通、乐金所、妙银理财。

    网站关闭的有,开心宝财富、小滨金融、丰丰金融、公众理财、国融贷、铂宁贷、金竹金服、唯吾财富、金猪理财、沃和金融、亚泰普惠、资越投资、鲸明理财、爱投资、一点成圆、储钱箱、极智金融、猫咪财富、喜喜钱货、彦宏金融、铜牛聚财。

    以上是最新暴雷网贷平台,大家看看有没有自己投资的平台,及时采取措施,挽回个人损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