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年生肖邮票首发 网点不到一小时被抢售一空

    说到生肖邮票广大藏友想必都不陌生,按照惯例,中国邮政每一年都会发行生肖邮票,据悉,2019年的猪年生肖邮票已经开始首发了,那么2019猪年生肖邮票收藏价值高不高?藏友们要如何抢购呢?

    生肖邮票
    生肖邮票

    近年来,生肖邮票的收藏变得十分火热,很多人都纷纷加入这个大军中,那么生肖邮票到底值不值钱呢?随着2019年的到来,首波猪年生肖邮票已经要开始发售了,据消息称,网店在发售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抢空了,可见2019年猪年生肖邮票有多受热捧。

    昨日,中国邮政《己亥年》特种邮票正式发售。记者从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获悉,此次猪年生肖邮品分三天发行,第一天发售量最多。截至昨日下午3点,全市单日发售的一套2枚《己亥年》生肖邮票已全部售空。

    据了解,从1980年开始发行生肖邮票至今,我国已连续40年发行生肖邮票。《己亥年》特种邮票1套2枚,图案名称分别为“肥猪旺福”、“五福齐聚”,全套邮票面值2.4元。另发行小本票1本,售价12元。

    昨日上午,《己亥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文华殿举行。作为邮票设计者,韩美林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爱力共同为猪年邮票揭开首发展示板,宣布2019《己亥年》特种邮票正式向全国首发。

    凌晨3点开始排队有网点不到一小时售空

    昨日上午,海淀邮局和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圆明园管理处在圆明园南广场举办了《己亥年》特种邮票首发活动,开售不到一小时,现场所有生肖邮品基本售空。

    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10点开始,前来购买的市民不到7点就已经排了长队,“分两支队伍都排拐弯了,整个场地里排了大约100人,我们安排了安保人员维持秩序”。

    该负责人介绍,活动现场销售的生肖邮品包括700套《己亥年》特种邮票,400个不同价位的含生肖邮票的邮册和600个首日封,“开售不到一小时,所有现场生肖邮品基本都售空了”。

    据悉,在海淀区的多个支局,生肖邮票8点开卖,凌晨就有过去排队的市民。“在会城门邮政支局,凌晨3点就开始有集邮爱好者在邮局门口排队,到早上6点,已经有百余人排起了长队。前来购买邮品的集邮爱好者,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已经90岁了”。上述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