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恢复0.6%标准费率 商家要多交多少手续费

    随着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支付宝支付,但作为商家的朋友都知道,商家是要支付一定手续费的。此时支付宝恢复0.6%标准费率,那么商家需多交多少收款手续费呢?

    支付宝支付
    支付宝支付

    据了解,2019年2月1日开始,支付宝将恢复商家收款费率0.6%的标准了。通知是支付宝官方的商家中心发布《关于延长支付宝相关支付产品服务费率优惠活动期的通知》,这次新标准的涉及范围是之前2016年5月份执行的支付优惠商家,从本来的标准服务费率0.6%给商家优惠到0.55%的这部分,其他的生效协议维持原来的不变。

    从这份通知我们可以获得以下信息。

    第一,支付宝恢复0.6%标准费率是从2019年01月01日起的;

    第二,支付宝恢复0.6%标准费率面向的是2016年5月以前支付优惠商家;

    第三,支付宝恢复0.6%标准费率后,商家要多缴0.05%的服务费。

    总而言之,此次支付宝恢复0.6%标准费率只是面对商家,与消费者无关,大家不要过于担心。同时,作为商家也不要过于失落,因为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都在享受费率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