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制上岸是什么意思 强制上岸的会有啥后果

    现在有贷款需求的人越来越多了,想要买个日常所需的消费品都需要找个小贷口子贷款,在巨大的需求面前,越来越多的网贷出现在市面上,申请条件低、审核好通过的网贷口子很多,也让很多没有还款能力的人陷入被催收的恐怖状况当中,于是很多人想要强制上岸,回归正常人的生活,那强制上岸是什么意思?一起看看。

    还不上网贷想强制上岸
    还不上网贷想强制上岸

    强制上岸指的是,借款人还不上网贷,于是被网贷暴力催收,借款人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暴走离开不还贷款就是强制上岸,那强制上岸一般有哪些做法呢?可以向亲友借钱还网贷,不要害怕没面子,这是强制上岸最安全的做法。

    还可以无视暴力催收,采取一切办法远离催收信息,所有的欠款都不还了。这种是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干脆这些借款全部都不还了,不管是上征信、打电话、上门之类的,一概不理,采用搬家、换号码、换工作之类的办法,只为切断一切联系。

    强制上岸还可以积极还款,主动与网贷机构联系,协商还款事宜,优先把上征信、会吃官司的贷款还完,再陆续把其他小贷还清。

    显然,选择不同的方式强制上岸,后果也是不一样的,只要不是消极应对,选择逃避催收,不还贷款,后果就不会很严重。强制上岸很难,但是成功的人肯定有,因为只要求生意志坚定,这些困难都可以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