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活期盈怎么赎回 平安活期盈不能购买了怎么回事

    现在很多人都需要学会理财,毕竟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那很多人听说平安活期盈很不错,于是希望了解一下这款活期理财产品,平安活期盈怎么样?平安活期盈怎么赎回?平安活期盈不能购买了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平安活期盈是养老理财产品
    平安活期盈是养老理财产品

    平安活期盈属于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也就是养老理财。根据最新数据,它的七日年化为3.695%,比货币基金的收益略高。平安活期盈1000元起购,支持随时取出,取出T+1日到账(T为15点前的交易日)。

    平安活期盈支持7*24小时赎回,并且赎回没有限额。T日15点(不含15点)以前赎回,T+1确认,T+1日24点前资金到账。

    赎回时间是以周一到周五为交易日,如果遇到节假日资金到账时间及收益截止日期会顺延。不要注意,如果赎回的总份额超过上一日金通1号的总份额的10%时,则触发巨款赎回条例,投资管理员有权依据产品合同进行处理。

    因为平安活期盈的收益略高于京东小金库和余额宝,所以很多人还是愿意把资金投入到平安活期盈当中,不过最近有网友反应,平安活期盈不能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根据平安活期盈客服的回应:因为活期盈近期有所波动,目前仅对部分客户开放。所以等到平安活期盈收益稳定了,估计就可以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