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活期盈安全吗 2019平安活期盈怎么赎回?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能够供我们选择的理财产品非常多,关注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的人也不少,而平安活期盈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平安活期盈安全吗?下面我们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平安活期盈的相关信息吧。

    平安活期盈安全吗
    平安活期盈靠谱吗

    平安活期盈是由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受到银保监会监督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该产品的特点是比较明显,比如说购买门槛低、资金流动性强等等。该产品的主要投资方向是货币基金类资产、央行票据、国债、债权等。

    平安活期盈由银保监会监督,不保证投资收益,也不保证本金不会亏损。从投资方向来看,产品投资在安全性很高的理财工具上,因此本金亏损的可能性很小。平安活期盈的资金全部由第三方银行进行托管,所以资金的安全性也比较高。

    赎回方法:点击理财产品页面的赎回按钮;进入赎回界面后,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赎回后若投资者投资时选择银行卡支付,则资金可直接回银行卡;如果使用小金库投资,资金回至小金库;赎回操作后,在产品列表上方可以看到赎回中的信息。

    以上便是平安活期盈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总体而言,平安活期盈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而且目前收益也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他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毕竟目前市场上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