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平安活期盈怎么样 从风险等级和收益率分析

    养老理财产品目前来说收益比较不错,所以受到不少人的关注。而平安活期盈就是这样一款产品,目前在京东金融上可以找到。那么,2019平安活期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等级和收益率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2019平安活期盈怎么样
    2019平安活期盈靠谱吗

    从风险等级来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预期收益、低风险的产品,根据官方的说法,只要风险测评等级达到保守型就适合购买。它的风险相比余额宝稍微要高一些,虽然不保本,但是本金安全性没有太大问题。

    从历史情况来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历史上没有亏损过,安全性没有太大问题。目前大部分养老保险公公司都推出了这类产品,支付宝定期理财全都是养老理财,它虽然不承诺保本,风险性还是比较低的。

    平安活期盈是浮动收益型产品,和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类似。该产品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695%。近三个月,平安活期盈的收益波动较小,稳定在3.6%左右。作为一款活期理财,这个收益相比货币基金还是不错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平安活期盈的风险相对较低,收益比货币基金高出不少,目前来看是一款不错的活期理财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平安活期盈能够随时取出,取出后T+1日到账,灵活性与货币基金差不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