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折叠屏手机曝光 双折叠屏秒变平板

    折叠屏手机是移动手机未来发展方向之一,现在被小米、华为等手机厂商争相研发相关产品,现在就有一个手机厂商传出消息,小米折叠屏手机曝光,可以双折叠屏秒变平板,事实是否这样,我们一起来揭晓。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网络达人EvanBlass再次在推特上爆料,从上载的片段可见一款屏幕长约7英寸(1英寸=0.762寸,本网注)的手机,具有三段式折叠屏幕设计,左右两边可以折起,应用程序的画面也会相应调整至合适的大小。

    片中显示,该款手机疑似小米MIUI,因其屏幕底部的状态列及锁定屏幕快速键界面,音乐、相簿和笔记等应用程序的图示,均与MIUI相同。报道称,另一个线索则是,片中Google地图的定位在北京五环附近的朱房村,为小米的办公地点之一。因此,不少人认为这或是小米研发的首款折叠智能手机。

    这款手机采用了MIUI的全面屏手势操作,折叠后从4:3的屏幕变为16:9。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从视频中部不能完全确定这款可折叠手机是否是小米开发,但从MIUI10系统中至少可以看出是小米手机的可能性非常大。

    如果有出折叠屏手机,这无疑是抢占了折叠屏市场的先机,其次小米已经官宣1月10日将召开红米Redmi发布会,不知是否官宣小米折叠屏手机消息,我们目前为止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