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 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看

    每逢新的一年到来,都是各大APP进行大盘点,发布年度总结的时候。此前传闻支付宝取消年度账单,一度引起不少用户的不满。或许是听到了用户的声音,1月8日下午,支付宝正式上线了年度账单,那么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上线

    1月8日下午,支付宝App正式上线了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快来看看这一年你花了多少钱吧,又超过了多少人。这一次支付宝年度账单姗姗来迟,以超市小票的方式统计了你2018年的各种花销,另外还有信用守约的情况。

    支付宝年度账单
    支付宝年度账单

    用户可用到支付宝App-我-账单,上方查看专属你的2018年账单。或者首页搜索账单即可。查看账单需要先验证身份才可以查看。据了解,本次支付宝年度账单将会显示全年消费总额、全年点外卖次数、全年线下支付次数、全年出行次数以及芝麻信用守约次数等方面的信息。

    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看

    目前支付宝年度账单查看的方法很简单,用户打开支付宝App-我的-账单,就能看到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的出入口了。但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内容需要通过芝麻信用服务条款同意,会涉及一些隐私信息,介意相关内容的用户,就要慎重点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