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榕树贷款怎么样靠谱吗 榕树贷款5000利息多少

    现在是消费时代,无论贷款消费的需求还是有很多,有市场就有需求,很多小贷公司开发出了小贷产品,这些产品下款快,审核容易过,榕树贷款就是这样的产品,那榕树贷款怎么样靠谱吗?榕树贷款5000利息多少?一起来看看。

    小额贷款下款快
    小额贷款下款快

    榕树贷款怎么样靠谱吗

    榕树贷款是百融金服旗下的贷款口子。百融金服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个人和金融机构提供服务的企业。目前,百融金服已经获得300多项资质和奖项。另外,榕树贷款的投资方也比较强大,其中有国资企业。

    根据榕树贷款官方的说法,申请3个及以上贷款产品的用户,99.2%的人都贷款成功了。榕树贷款可以新人提供最高30万元的授信额度,并可以通过网络在线办理。

    榕树贷款5000利息多少

    榕树贷款当中的放款方和贷款产品有很多,不同的放款方和贷款产品,贷款利息是有较大差别的。因此,榕树贷款5000利息多少很难简单说明。大家可以在借款详情中查询到明确的利息收取规则。一般来说是日利率万五。

    总而言之,榕树贷款更像是一个贷款平台,只不过比正常的贷款平台稍微小一点,可以提供很多贷款产品,但是大家一定要知道,网贷利息一般都是很高的,小额贷款产品时间也比较短,所以大家最好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