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支付宝最新规定 商家费率将恢复至0.6%

    现在越来越多人使用支付宝了,无论是个体还是商家,都需要使用支付宝为自己的活动服务。根据2019支付宝最新规定,商家费率将在2月1日恢复0.6%,这个费率有什么意思呢?相当于去银行取钱要收手续费,商家每收到100元,就要付手续费给支付宝。

    支付宝新规
    支付宝新规

    从2019年2月1日起,支付宝将恢复标准商户的首款费率0.6%的标准。设计的范围是,支付宝的官方商业中心发布了关于延长支付宝产品和服务费率优惠活动期限的通知。

    新标准包括在2016年5月以前实施的支付折扣,从原来的标准服务率0.6%到0.55%。其他有效协议保持不变。从2016年协议原定于2018年12月31日到期,支付宝说,为了稳健过度和更好的服务商家务优惠将延长到2019年2月1日。

    业内人员表示,由于前支付宝的花呗推广红包在2019年1月1日起生效,刚好配合红包的使用,所以对于商家推迟这个报价一个月后,这是非常人性化的。

    尽管这个费率的变动并不算大,但是要知道这个看起来似乎变动不大,但是影响也是不小。商家用支付宝收到一百元之后,支付宝就会收取0.65的手续费,对于收入很高的商家来说支出的费用是不少的,之前有部分和支付宝签约的商家费率是0.55%,但是等到了下个月也会调回到原来的0.6%。

    总而言之,2019支付宝最新规定恢复0.6%的商家费率,这对于很多商家来说会增加生产成本,因为付给支付宝的费用变多了,这对小商家影响不大,那些大商家交易额比较大,付出的手续费金额比较大,看起来运营成本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