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网贷上门催收怎么办 四招教你应对暴力催收

    如今,有不少小伙伴因为无法及时归还网贷而遭到了催收。在经过电话催收、短信催收还是没有还款后,有些人不得不面对被网贷上门催收的情况。那么,被网贷上门催收怎么办呢?如果遇到暴力催收,建议大家学习这四招去应对。

    被网贷上门催收怎么办
    网贷会上门催收吗

    1、不要害怕。不少小伙伴在遇到上门催收后,比较容易慌了阵脚,然后听从对方摆布。想要合理的解决上门催收这种情况,我们首先要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此外,要保存好个人贷款信息以及还款信息,特别是平台的贷款利息等,这些会是非常重要的材料。

    2、收集证据。假如网贷上门催收仅仅是进行协商,并无暴力催收的行为,我们就无需过于担心。但对方存在明显的暴力催收行为,那么就要收集对方相关的犯罪证据。在网贷上门催收时,千万要记得进行录音,甚至是录像,将对方的犯罪证据保留下来。

    3、举报或是报警。在网贷上门催收时,我们也可以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一旦对方存在暴力催收的行为,马上报警,并向警方提供相关的证据。投诉网贷的电话为:010-66279113,报警电话相信大家都知道,即110。

    被网贷上门催收怎么办
    网贷多久上门催收

    4、状告网贷平台。假如网贷上门催收时,我们或者家人的人身以及财产受到了侵害,那么我们可以采用法律手段将对方告上法庭,要求平台进行赔偿。通过上面的四个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总而言之,只要做好以上四点,对网贷上门催收的行为还是有极大的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