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音手机中国有卖吗 传音手机为什么不在中国卖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2018年度智能手机销量排名已经出来了,华为勇夺第一,值得关注的是,传音手机居然排名第二,手机出货量达到2538万台,传音手机是什么品牌?之前都没听说过,传音手机中国有卖吗?传音手机为什么不在中国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传音手机只在非洲卖
    传音手机只在非洲卖

    传音控股是一家深圳公司,是全球手机市场的主要提供商之一,主要市场在非洲。根据数据统计,来自IDC的数据显示,去年,传音控股是非洲排名第一的手机生产商,市场份额近40%,超过苹果、三星、华为,被媒体称为“非洲之王”。

    目前,传音旗下拥有四款手机品牌:TECNO、itel、Infinix及Spice。目前,传音手机并没有在中国上市,在国内几乎是“零销量”。记者在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检索,均未发现有传音手机出售。如果想购买传音手机的朋友,只能寻找代购了。

    作为传音的创始人,竺兆江有着自己的想法和经营理论,到了非洲之后,竺兆江发现当地的品牌只有三星和诺基亚等国际大牌,品种少,价格昂贵成了非洲大陆的手机市场最明显的缺点,当然,低价位的手机品牌空白一直没有人填补这一点也被竺兆江看重了。

    2007年,竺兆江决定,传音公司的主营业务要避开国内这种大品牌集中,小品牌层出不穷的市场环境,把主要阵地放在非洲,并且要在五年之内建立一个完善的销售网络。

    很快,竺兆江就把传音手机做起来了,这个以便宜为标签的手机品牌在非洲大卖,因为非洲人穷买不起昂贵的苹果和诺基亚等大品牌手机。当传音手机火起来之后,有人问传音手机为什么不在中国卖?显然,因为没有钱的中国人都愿意买性价比超高的小米手机,根本没有传音手机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