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利贷无抵押贷款靠谱吗 大额贷款怎么办理

    很多人想要贷款创业或者贷款干大事,需要大额贷款,担忧有没有资产和较强的还贷能力,在银行根本贷不到款,不过银行有无抵押贷款,也许大家可以试一试。但是无抵押贷款利率一般很高,名叫高利贷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是个坑
    无抵押贷款是个坑

    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叫信用贷款。是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只是很难申请到,而银行是根据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名额较少。

    无抵押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达到年化利率8%左右,而高利贷年化利率最起码达到24%,要知道很多人在使用的蚂蚁借呗年利率是18%,所以高利贷无抵押贷款名副其实啊。

    高利贷无抵押贷款肯定不靠谱,那大额贷款怎么办理呢?目前大额贷款有很多种,比如房屋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信用贷款等,借贷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办理。

    平安银行、平安普惠的贷款服务就很好,贷款额度在5-50万之间,需要你有房或车做抵押,直接在官网上就可以申请了。如果你还不具备大额贷款资格,请不要贷款,最好老老实实上班攒钱,这样风险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