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通行 开车回家成本降低

    每年春运都是出行高峰期,尤其是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需要买票回家过年,但是火车票往往一开售就被抢光了,而大巴票没有,因为家乡还是有点远。据最新官方消息,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通行,开车回家的成本降低,大家可以尝试这个回家途径。

    高速免费
    高速免费

    2019年春运将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预计1月30日各条高速路将迎来出行高峰。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全国高速路免费通行,全国范围内高速路拥堵超过10公里须立刻上报疏通。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通行,开车回家成本降低,那就开车回家过一个肥年吧。

    春节假期高速路免费时间:2019年2月4日0点(除夕)——2019年2月10日24点(初六)。据悉,2019年春节假期将继续实施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所以只有7座及以下的非营运小型载客汽车可以免费通行,像面包车、皮卡车和出租车就不能免费通行了。

    2019年春运期间本市省际道路客运量约170万人次,同比减少7.0%左右。客流构成主要以务工、探亲、学生客流为主;客流主要方向为北京周边的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辽宁、河南等省(区、市)。

    每年的春运都是一年全国交通最繁忙的时间段,为此,交通管理部门都会制定详细的应对方案,保证每一个计划回家过年的人都能顺利到家过春节,高速免费对回乡的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自己开车回家又省了一笔费用,很划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