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速递会上征信吗 现金速递申请要什么条件?

    现金速递是一个已经上线有一段时间的手机信用贷款口子,无需担保抵押,仅凭信用即可申请借款,所以受到一些人的关注。那么,现金速递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现金速递的相关信息吧。

    现金速递会上征信吗
    现金速递上征信吗

    现金速递借款额度最高为10000元,初次借款额度普遍不高,大概数千元左右,只要按时还款,就能逐步提高额度。对于征信和芝麻分要求很低,满足条件的小伙伴可以试试。据说现金速递的额度需要抢,如果抢完了可以改天换个时间再试试。

    现金速递申请条件具体有:绑定手机,身份证即可借钱。申请资料: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据小编了解,在现金速递提交资料后,系统一般会在1-3天内完成审核。目前,现金速递还款渠道有三种:平台还款、对公账户转账以及支付宝转账。

    值得一提的是,现金速递采用系统自动审核的模式,目前没有回访电话,不会打电话给联系人,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但是会授权通讯录,一旦逾期,虽然不会上征信,但是会进行电话催收,为避免影响个人生活,建议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