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天添益货币a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货币基金是理财产品中风险非常低的,所以受到不少人的青睐,而建信天添益货币a就是一只货币基金,收益率比较高。那么,建信天添益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给大家分析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建信天添益货币a怎么样
    建信天添益货币a安全吗

    建信天添益货币a的基金规模为3.56亿元,没有清盘风险。产品发行方建信基金公司是一家知名的基金公司,背后股东为建设银行,资金背景实力强大。从基金管理规模来看,建信基金排名业内第三,其投资管理能力应该还算不错。

    建信天添益是一只货币基金,它主要投资银行存款、大额存单、国债和央行票据等货币市场工具。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它的风险性是所有基金种类中最低的。余额宝同样是低风险产品,本质上也是货币基金,建信天添益货币a基金的风险和余额宝差不多。

    建信天添益货币a近段时间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24%,这个收益在货币基金中肯定是名列前茅了。从历史业绩来看,该基金近一年累计回报为3.8%,排名同类基金前列,业绩能力比较靠谱。近一年,该基金的累计回报为3.8%,业绩排名同类前1/4。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建信天添益货币a风险非常低,收益率目前来说也不错。目前建信天添益货币a可以在蛋卷基金上买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适当考虑。值得一提的是,该建信天添益货币a可支持随时取出,取出T+1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