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微信数据报告在哪 2018你在微信花了多少

    春节即将到来,各大组织团体单位都开始做年末总结了,相信在职员工们都收到了单位年会通知吧。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之后,2018微信数据报告也出来了,现在微信支付也出来了,想不想知道2018你在微信花了多少呢?一起看看。

    微信数据出炉
    微信数据出炉

    相信每一个用智能手机的人都有微信,微信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已经陪伴大家八年了。截止到2016年第二季度,微信已经覆盖中国94%以上的智能手机,月活跃用户达到8.06亿,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超过20种语言。

    此外,各品牌的微信公众账号总数已经超过800万个,移动应用对接数量超过85000个,广告收入增至36.79亿人民币,微信支付用户则达到了4亿左右。

    数据报告还给出了各个年龄段喜欢的表情。在出行方面,每月使用微信搭公交地铁的乘客比去年增加4.7倍,使用微信高速出行的人数比去年增加6.3倍。在支付方面,每月使用微信零售消费的买家比去年增加1.5倍,每月使用微信吃饭买单的食客比去年增加1.7倍,每月使用微信支付医疗费用的人数比去年增加2.9倍。

    在2018微信报告最后有一个彩蛋,那就是你与微信同行多久?那怎么看2018微信报告呢?小编已经查看过报告了,附上链接,点击即可查看,小编和微信同行1928天,你呢?(https://support.weixin.qq.com/cgi-bin/mmsupport-bin/getopendays?from=singlemessage)

    你与微信同行超过1000天了吗?小编与微信同行1928天,五年多的时间,小编刚进入大学的第一个月通过室友下载使用微信,原来小编已经是微信老用户了。另外,想要知道自己在微信花了多少钱,只要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在新页面点击右上角【钱包】,在新页面的右上角就有【账单】二字,可以查看月账单,甚至还能导出最长三个月的账单,赶紧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