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意外离婚 9千亿财产怎么分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世界首富贝佐斯发表一份夫妻二人共同声明,表示二人将结束婚姻生活。世界首富意外离婚的原因是什么?离婚后夫妻间的财产如何分配。通过世界首富意外离婚事件我们都要知道,结婚中涉及财产方面都要管理清楚。

    首富离婚
    首富离婚

    2018年10月3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8年度美国富豪400强榜单,榜首自1994年以来首次易主,比尔盖茨退居第二,贝佐斯名列榜单第一,身家高达1600亿美元,也是首位身价超过1000亿美元的上榜富豪。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现年54岁的贝佐斯身价为1371亿美元(约9千亿人民币),为世界首富。

    1月9日,贝索斯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两人离婚声明。这份离婚声明中提到,在经过长时间对爱情的探索以及尝试性分离后,2人决定离婚,并继续作为朋友共同生活。“就算我们一开始就知道我们将在25年婚姻后分开,我们也会再次做出同样的选择。”

    两人是婚后成立亚马逊,根据华盛顿州(亚马逊总部地址,两人在此有住房且居住于此)法律,基于夫妻共同财产理念,如果没有婚前协议或者离婚协议,法院将会判决均分婚姻期间所获所有财产和债务,这意味着麦肯齐或将获得近690亿美元(约4700亿人民币),这足以让她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女性且跻身世界富豪前十榜单。

    这也就是涉及到我们如果在婚姻中离婚后,夫妻财产怎么分割问题。现在挑重点告诉大家,让大家了解,更为详细还是看夫妻二人是否有做婚前财产说明。

    夫妻共同财产,一般应均等分割。也就是说,夫妻共同财产,原则上均等分割;根据生产、生活的实际需要和财产的来源等情况,具体处理时也可以有所差别。属于个人专用的物品,一般归个人所有。

    夫妻分居两地分别管理、使用的共同财产,分割时各归管理、使用方所有;相差悬殊的差额部分,由多得财产的一方以与差额相当的财产抵偿另一方。离婚时一方所有的知识产权尚未取得经济利益的,在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应根据具体情况对另一方予以适当的照顾。

    婚前个人财产在婚后共同生活中自然毁损、消耗、灭失,离婚时一方要求以夫妻共同财产抵偿的,不予支持。

    以上就是我们在国内关于离婚时婚姻财产分配,大家是否有明白?不过看到世界首富离婚,妻子可以拿到那么多钱还是有所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