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微信数据报告在哪 微信数据要告诉我们的秘密

    近日,支付宝年度账单一出,网友就通过支付宝年度账单进行“深刻反思”。大家都知道支付宝和微信是欢喜冤家的出现,这不微信数据报告就在昨天出现,那2018年微信数据报告在哪,怎么查看,通过数据我们应该要知道什么。

    微信数据报告
    微信数据报告

    大家可以进入公众号进行生成,这个时候就会跳到“陪你如梦”这个公众号,点击关注;关注后进入,可以看到“年度报告”,点击即可生成你的朋友圈数据年度报告。

    1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微信公开课PRO上,腾讯发布了《2018微信数据报告》。据统计,截至2018年9月,微信的月活用户数约为10.8亿,其中55岁以上月活用户约为6300万。

    其中微信用户画像方面,00后最爱“捂脸“表情,他们晚睡晚起,睡眠时间最短,并在晚上10点后开始活跃。而且00后偏爱冷饮和甜品,每个月支付冷饮和甜品的00后人数,相比去年增长了230%。

    而55岁以上的人群最爱的表情是“点赞”,他们早睡早起,与太阳同步作息,平时线上娱乐非常丰富,包括刷圈、阅读和购物,晚餐后习惯与子女视频。三年前,他们热爱阅读励志文化,现在则关注养生健康。

    这只是部分数据,但是这些微信数据都在告诉我们一件事。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作为00后的应该学习55岁以上的人群,做到早睡早起,不熬夜玩电子产品,也要学会从小就会护理身体,保持自身健康,少喝冷饮等东西,年轻人不懂得爱护自己是非常不好的,要关注养生健康。

    此外,每个月使用微信零售消费的买家比去年增加1.5倍;每个月使用微信吃饭买单的食客比去年增加1.7倍。而吃货最多的城市前三甲分别是北京、广州和深圳,最舍得为吃买单的城市前三甲则是温州、佛山和东莞。

    这也在告诉我们,在消费中我们应该合理运用微信的理财功能,使得自己在消费的同时可以获得收益,理财就要从消费中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