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神秘新品曝光 代号“水滴”或亮相CES

    一直以来,vivo在消费者眼中,都是注重线下和营销的代表,但自去年以来,vivo和oppo这两大厂,开始在产品研发和创新下足功夫。近日vivo神秘新品曝光,研发代号为“水滴”。根据微博知名数码博主的爆料,该机将采用新型外壳材质,能使全面屏设计再度提升,并且该机很可能在即将举行的2019CES大会上亮相,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新机
    vivo新机

    该数码博主透露,“水滴”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名鼎鼎的科幻小说《三体》,而在推特上也流传了不少该机的局部图片,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水滴”将采用液态金属作为外壳材质,外壳将很可能完全没有任何开孔,是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一体化设计。

    但也有不少媒体分析表示质疑,如果外壳完全没有问题,那么侧边按键、摄像头、麦克风的摆放,将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还是说,这“水滴”新机真的做到看和销售《三体》中的水滴探测器一样。

    vivo
    vivo

    在其他配置方面的话题,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可以确定的是,该机将配置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同时提供5G网络制式的版本供用户选择。最后,在近年来来,vivo在产品设计方面,无疑走到了行业前沿,无论是首款屏幕指纹手机,还是升降式的全面屏手机,都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进行,希望这款新机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