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 7发布 小米死磕性价比价格999元起

    近段时间,小米最受关注的就是红米手机产品了,据消息称,1月10日,红米Note7终于发布,据悉,这款手机在价格上给用户带来极大的惊喜,并且在红米Note7身上也兑现了雷军死磕性价比的承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昨日,小米的新产品红米Redmi note 7终于在万众期待的情况下发布了,据悉这款手机用料十分足,不管是硬件、配置、还是价格,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这次的红米note7作为Redmi的首款手机在卖点方面,它主要有三大卖点。

    第一个就是4800万的超高相机,还有6.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以及4000毫安的大电池,凭借这三大卖点红米note7无论是在价格还是在功能、性能上都有着明显的性价比,如果要在前面加个修饰词,那就是极致。

    在过去的一周,雷军在微博上甚为活跃。自1月3日宣布红米手机品牌独立之后,雷军发布多条微博询问网友对红米Redmi的建议。雷军过去一周的种种举动也为红米Redmi1月10日的发布带来了极大的关注度。

    虽然雷军此前就透露过红米Redmi主打性价比,但当独立品牌的第一款产品Redmi Note7 999元起的价格公布后,观众还是被惊到了。

    外观上,Note7采用了双面2.5D玻璃设计,正面是一块6.3英寸的水滴屏,屏幕比例为19.5:9,分辨率为2340×1080;边框运用点胶工艺做到了仅有1.95mm的超窄边距;后壳采用渐变色设计,共有暮光金、梦幻蓝、亮黑三种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小米内部代号为“小金刚”,意为用料足、质量过硬。此前就有视频爆出,对红米Redmi Note 7进行多次踩踏测试后,手机依然完好无损。或许,这也是红米Note7敢提出18个月质保的勇气。

    配置方面,红米Note7采用了已经有一段历史的骁龙660,但雷军特别指出,这是“满血版”骁龙660,它能比“降频版”骁龙660多跑一万多分,甚至比友商的骁龙710处理器都优秀。

    电池容量配置上,红米Note系列采用了4000mAh大电池,官方号称“妥妥使用一天半”,同时支持18W快充,1小时43分钟即可充满手机;充电接口采用Type-C接口,但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孔,支持红外遥控功能。

    “4800万像素AI双摄像头”是这款红米新机的最大亮点,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成像效果非常优秀;前置1300万美颜相机,支持AI智能美颜、AI单摄虚化、AI场景相机、AI人脸解锁等功能。

    售价方面,Note7提供3+32G、4+64G、6+64G三个版本,价格分别为999元、1199元、1399元;雷军表示,为了能够现货供应,红米Note7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来自三星,索尼IMX586传感器版本的红米Note7将于春节后发布。